华为P9各版本售价曝光:麒麟955+双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31/11:52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31日消息 华为将于4月6日推出新机华为P9早已是业内人尽皆知的事情。相比于新机的发布,大家更关心的是,这款新机会带来哪些全新的突破,新机会有哪些黑科技,配置又是什么样的?

    据安兔兔曝光,新机华为P9代号为EVA-AL10,采用的是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将搭载的是华为自家的麒麟955处理器,GPU依然是Mali-T880 MP4,内存则采用的是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2_副本

    不过令热费解的是,在安兔兔曝光的同时,有消息爆料,华为P9采用的是顶级硬件配置,主打拍照功能,在摄像头方面采用的是双摄像头设计,在这一点上,和安兔兔曝光的内容是不同的。关于这一点,或许多版本是最好的解释。

    除此之外,华为P9还将采用超薄金属机身和ID无边框设计,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机身背,并且拥有激光对焦发射器。同时,还采用了Type-C型USB接口,能实现数据线正反两面插。

    价格方面,华为P9增强版和P9 Max的价格分别是3688元和4088元,而标准版的价格是3088元,青春版的价格则是188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