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支撑360手机f4达到98%的好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01/10:42
  • 360手机f4距发布至今已经经过了两轮发售,前后两次将近20万台设备基本上都是被一抢而空。而在京东平台的用户评论当中,这一款设备的好评率更是达到了98%。众所周知如今国内的千元机市场已经达到了惨烈地步,用户众口难调,能够达到如此的好评率实属难得。那么是什么样的原因,支持360手机f4获得如此好评呢?根据详细分析,无非三大原因。

    160331133024

    首先是硬件方面,360手机f4率先在千元机市场中推出了5英寸小屏产品,在这个大屏手机的时代,一款针对小屏用户开发的千元机产品虽说有些逆流而上,但事实证明这才是其最大的卖点。而全金属机身和全新的指纹识别,在599元的低价上显得十分具有性价比,更不要提360手机f4还采用了全新的轻薄对称设计,让整机的颜值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0160329101558

    其次是在软件方面,全新的360 OS虽然相比MIUI和魅族来的较晚,但正是因为如此,更多的观察和理解让360 OS能够准确切中用户在轻快、省电和安全方面的痛点。除此之外,独特的极客气质也是360 OS的一大卖点,在各大手机厂商纷纷为系统做减法的时候,360 OS却恰如其分的在手机的操作过程中做了一些加法,例如脸龄拍照、私密空间等功能,在增加用户实用性的同时,还增加了操作的有趣性。

    0160329101632

    第三个原因除了产品本身的优点之外,说实话还在于老周的战略时机选择。可以说2016年的前三个月,各大国产手机厂商都在抢夺由高通820带来的换机需求,毕竟高端产品能够带来更多利润。而老周却选择在这个千元市场空白期率先发布优质千元产品,从而叫好叫座,不过我们可以预料的是,随着魅蓝Note3的即将到来,国内千元机市场的变数将更加难以预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