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听厂商你就输了!市场才是试金石:360手机f4好评达9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01/11:34
  • 消费者购买产品,当然希望能够买到好的产品。可是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厂商的自我宣传难免会避重就轻,对产品的优势优点大肆宣传,对其存在的不足往往会避而不谈。相比于厂商“有侧重点”的宣传,消费者的评价就显得十分中肯、客观,更使得参考。

    光听厂商你就输了!市场才是试金石:360手机f4好评达98%

    360手机f4在继3月25日首发之后,于3月31日迎来第二轮发售。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新机在第二次发售中拥有和第一次同样令人颇有好感的成绩,其好评率同样达到了98%。仔细分析发现,这款被成为安卓小苹果的360手机f4之所以能够博得广大消费者如出一辙般的肯定和好评,主要还在于360手机f4自身过人的品质。

    光听厂商你就输了!市场才是试金石:360手机f4好评达98%

    一方面在于,360手机f4是一款设计出众、配置主流的千元机。该机采用的是被认为是最经典的对称美学设计,配备的是一块5.0英寸显示屏,由于是有韩国知名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整个外观十分讨人。

    在保证外观出众的同时,360手机f4还配备了64位八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配备了旗舰机才会配备的3GB 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以及旗舰机标配的指纹识别功能。

    光听厂商你就输了!市场才是试金石:360手机f4好评达98%

    另一方面则在于,360手机f4在保持配置出众的基础上,还拥有出众的优化。360手机f4搭载了360 OS操作系统,除引入了触屏省电技术PowerXtend外,仍主打安全路线:系统集成财产隔离系统,将网银支付类应用隔离运行;同时还可以将用户私人照片、视频、短信和应用程序进行加密,升级安全防盗功能后,用户手机丢失可通过远程操作一键变砖。

    可以发现,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360手机f4都非常用心,或许正是基于软硬件的出色优化,这款售价只有599元的手机才被业界一致公认为是“安卓小苹果”,而消费者高达98%的好评,也再次佐证了“安卓小苹果”确实名不宣传的事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