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不低质!安卓小苹果成3月最热门千元指纹识别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01/15:42
  • 国产手机市场向来不缺乏口号,前有号称“安卓小王子”的小米4c,今有被誉为“安卓小苹果”的360手机f4。不谈过往,我们来看看近日发布的安卓小苹果——360手机f4。

    360手机f4于3月21日正式发布,巧合的是,苹果也在同一天推出了小屏新品iPhone SE,不过,360手机f4安卓小苹果的名号不会是因为与苹果发布会撞车而轻易得来,其自身实力也不容小觑。

    736641180001304872

    360手机f4自发布以来人气爆棚,预约量迅速突破516万,而在开卖当天,更是取得了6分钟售罄近10万台的不凡成绩。

    360手机f4的火爆离不开其高品质手感和过硬的软硬件,由韩国团队操刀设计的360手机f4经过了上百次的试握感受和调整,遵循3处圆润、2面对称、对细节100%的追求原则,也就是360手机宣扬的“321”原则,配合5.0英寸屏幕,达到了外观和手感的和谐统一,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单手握持体验。

    280717291817344256

    360手机f4不仅在颜值上无可挑剔,其内涵也是不输于颜值的。360手机f4配备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32GB大内存,能够轻松玩转大游戏。而其搭载的最新版本 360 OS操作系统,在做了大量优化改进之后,系统的性能、续航和安全都有了大幅提升。

    此外,趣味脸龄拍照、财产隔离系统、微信清理、地理位置穿越等功能也增强了360手机f4的可玩性、流畅性和安全性,简直是满满的黑科技。

    872269249910770757

    最出乎意料的是,这款安卓小苹果的售价仅为599元起,其高配版也不过799元,在国产千元机市场难得一见。也许正是因为其高配低价才吸引了众多粉丝前去抢购,使得360手机f4成为了3月份最热门的千元指纹识别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