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iPhone7Plus将于9月发布:“广+窄”双摄像头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05/15:33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5日消息 当苹果推出4英寸小屏新机iPhoneSE时,很多媒体和厂商高谈阔论,大肆宣扬手机界将掀起一股小屏风。然而无论小屏手机多么适合单手操作,5.5英寸大屏带来的开阔视野都是小屏手机难以媲美的。因此,无论小屏手机有多少优点,5.5英寸iPhone 7 Plus都将不可逆转的顺势来袭,形成与4英寸iPhoneSE互补的市场效应。

    1_副本

    据报料,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7依然会有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在屏幕上,4.7寸iPhone 7和5.5英寸大屏的iPhone 7 Plus屏幕分辨率都将与iPhone6S保持一致,为1334*750像素。

    不同的是,拥有5.5英寸大屏的iPhone 7 Plus将配备双摄像头,而且摄像头不会再出现镜头突出等问题。不同于plus版,4.7英寸的iPhone 7则无缘于双摄像头。无疑,这将形成两个版本最大的不同之一。

    2_副本

    根据此前苹果申请的双摄像头专利可以推断,苹果会采用的双摄像头设计不同于国内已发布的同样拥有双摄像头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的设计。奇酷旗舰版的双摄像头是“彩色+黑白”的设计方式,一个镜头用于捕捉彩色影像,另一个则负责细节轮廓。而苹果手机的双摄像头则是“一广+一窄”的双摄像头方案,两颗摄像头分别对应不同的焦段,能够实现类似光学变焦的效果。如果苹果iphone7确实是这样设计的话,那么这将意味着苹果iPhone7拥有更为出众的拍照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