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售罄仍不足 360手机f4能有这么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06/08:41
  • 至今距离360手机f4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么这样一款填补了千元机小屏市场的产品到底受到了市场如何的回馈呢?答案自然是喜人的。根据最新战报,360手机f4第三次开售的89665台设备再次被一抢而空,联系到此前两次的销售,目前该机的销量已经达到了将近三十万台。然而这个成绩的背后,却是上市之初的质疑,毕竟在所有友商都在针对高端市场的时候,老周抛出的超高性价比小屏千元机,的确算得上市场另类。

    5135237

    然而,其实回想起来,这一切在冥冥之中似乎又是自然而然的。首先在大屏手机时代,众多的消费者却格外的怀念小屏手机,毕竟小屏手机所带来的舒适手感是大屏手机所不具备的。而目前市场上的小屏手机不是价格昂贵,就是落后产品,消费者一时间陷入到两难的境地当中。没有任何一款价格合适同时功能强大的产品,能够给消费者提供选择。

    0405132613

    而360手机f4却弥补了这样的空白。首先在售价方面,599元的价格可以说已经打破了国内千元机市场的平衡,其次360手机f4搭载全新的360 OS,可以说在功能方面也是诚意满满。在安全方面有独特的财产隔离系统,在轻快方面有用户完全自定义的权限管理,同时360 OS独有的极客气质在此处也得到了很好的发挥,脸龄拍照和指纹识别,外加双微信等一系列功能,都让该机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罕有敌手。

    0160405132702

    性价比和功能,外加针对小屏市场的准确定位,可以说是360手机f4能够获得成功的主要原因。在前三轮发售当中没有到手的消费者也不用担心,今晚8点,该机将会开启第四轮发售。关键的问题在于,小屏千元机概念的兴起,是否会在市场中引起一连串的反应,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利益,才是目前我们主要关心的话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