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360手机f4是最值得购买的小屏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06/08:43
  • 不能否认的是,在大屏手机年代,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无比怀念小屏手机。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在于,尽管大屏手机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娱乐和视频体验,在操作上也更加丰富。但是小屏手机舒适的手感和便捷的操作性却是大屏难以比拟的,这也是为什么在今年,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盯上了小屏手机市场。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小屏手机主要存在两个问题。

    0405135205

    首先的问题在于价格昂贵,不管是三星的S7还是苹果手机,他们的屏幕虽小,但是价格却不是一般消费者能够承受的,即便是一加在去年推出的小而美的一加X,价格也并不是很便宜。其次,目前的小屏手机并没有一款能够完全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总有或多或少的遗憾。

    60405132647

    从这个角度而言,360最新推出的360手机f4无疑是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缺。从价格方面而言,该机最低的599元售价,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的确没有什么压力。在此我们还需要考虑的一点是,作为大屏手机时代,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小屏手机的时候,主要的需求在于替代机或者娱乐机,而非主力机,所以599元的售价可以说非常符合消费者的期望。

    60405135216

    其次,在功能方面,360手机f4也诚意满满,除了安全系数高且操作方便的指纹识别之外,全金属机身也让360手机f4看上去没有任何千元机的廉价。而全新的360 OS无疑是该机最大的加分项,不论是财产保护,还是老周倾情打造的极客气质,双微信和脸龄拍照等一系列功能,都保证消费者用最便宜的价格,能够购买到最符合自己操作习惯的小屏手机。这一点从该机上市之后,将近三十万台设备迅速告罄就可以一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