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节奏!360再发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11/10:56
  • 很多消费者都想不通老周到底是怎样考虑的。在国内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依靠高通820抢占高端市场的时刻,老周的360手机却率先在千元机领域发声,推出了有安卓小苹果之称的360手机f4,将千元机行业的竞争整整提前了两个月。不过事实证明,这一举措还是有良好效果的,360手机f4自从上市以来,不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节节攀升,最终成为了千元机市场的一大黑马。

    1

    不过,如果你认为360手机在高端市场没有野心,那就大错特错了。早在360手机f4发布的时候,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就表示,360手机将会推出三大系列,分别是F系列、N系列和Q系列,每个系列的针对人群不同。如今看来,在360手机f4之后,全新的系列很快就要跟消费者见面了。

    1

    近日360手机正式放出了“下一个,更精彩!”的海报,预示着将有新机发布。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新机很有可能是N系列或者Q系列其中的一款,并且在配置上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将会搭载联发科X20处理器或者高通820处理器。当然,也有可能一口气发布两款新机,分别搭载不同处理器,毕竟就目前的国产手机厂商而言,这两款处理器都是绕不过去的市场需求。

    08101759

    联想到最新推出的360 OS,高性能处理器配合有趣有料的360 OS,自然成为了消费者难以想象的酸爽感受。我们知道。360 OS是基于系统底层进行优化的操作系统,在内存占用方面本身就有先天优势。这样的操作系统配合高性能处理器,到底能够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则成为了目前最大的看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