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十座城市证明自己 360手机f4线下火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11/10:58
  • 可以说相比于其他国产手机厂商,360手机向来喜欢进行线下路演的。毕竟相比于目前的互联网销售模式,线下销售不仅能够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手机的真实性能,还能杜绝一切虚假宣传的可能,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还增加了跟消费者沟通的机会。所以说,线下模式在互联网手机时代,总是显得弥足珍贵。

    1

    这也是360手机f4进行线下销售的主要考虑。此次线下销售的首批城市一共十个,分别为北京、广州、深圳、无锡、杭州、成都、西安、南宁、郑州和济南。而根据现场传回来的消息,消费者对于线下产品先体验后消费的模式,有着极大的好感。

    11100630

    360手机f4能够在线上和线下获得巨大关注度的首要原因,在于对市场的精准定位。在智能手机进入到大屏手机时代之后,360手机f4以前所未有的市场观察力,率先推出千元小屏手机,凭借小屏的舒适操作手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再加上对于360 OS的深度研发和硬件的超高性价比,可以说该机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最为火爆的千元机了。

    0411100557

    实际上,即便是互联网时代,但对于手机产品而言,线下销售模式依然是一种流行趋势。尤其是在智能手机从硬件时代进入到体验时代之后,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所考虑的已经不仅仅是在硬件上的吹嘘,更重要的是对于手机产品的实际体验。只有好的体验,才能带来良好的销售量,线下路演正是两种需求之间的桥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