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十字路口的小米:将推出6英寸巨屏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12/17:22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2日消息 相信很多人对那款拥有搭载了性能强悍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小米5还记忆犹新。作为小米旗下一款全新的旗舰新机,小米5在发布之处因为骁龙820处理器的加入而格外备受瞩目。不过现在,小米将要推出另一款拥有6.0英寸大屏的新机。

    2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小米即将推出的这款重磅新机应该是小米Max/Plus/Pro,根据网友爆料信息来看,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将会配备一款6英寸的大块显示屏。也就是说,小米即将推出的这款新机完全可以堪称是一款跨界产品了。

    有意思的是,就在小米爆出6.0英寸大屏的新机同时,新浪微博还分别爆出了小米Pro、小米Big以及小米Plus等不同名称的微博。不免让人猜测,这样做是为了配合小米6.0英寸大屏心机的横空出世,还是在重新划分小米旗下的产品线,亦或者只是最低俗最简单的商业炒作?

    小米手机作为国内电商手机品牌的领导者,曾经凭借着互联网+饥饿营销的营销模式创造了自己的辉煌,然而在经历了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演变之后,这个曾经引以为傲的电商手机品牌已经走到了发展的十字路口。未来该何去何从?这是小米未来也是现在都应该亟待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