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650首秀! 荣耀5C不讲续航改拼性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14/17:00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4日消息,2016年,红米、魅蓝都已经交出了自己最新的成绩单,从去年到今年千元机光环属性的转变中我们发现,千元机已经从去年的指纹识别和金属机身脱身,开始抓起了用户的痛点,因此,红米Note3和魅蓝note3都配置了4000毫安时以上的大电池,将千元机最让人头疼的续航力拔高了一截。

    而作为同是千元阵营中一员的华为荣耀系列,这些年来也在续航方面颇为用心,前几代产品都在节电方面做了不同程度的努力,市场反应也不错,但是,在同价位产品都瞄准了续航的时候,荣耀5C还会继续迎难而上,再在电池上给大家划重点吗?

    最近,荣耀5C的宣传语正式公布:选择畏首畏尾,不如练习起飞!面对挑战,荣耀畅玩5C真芯不怕,火力全开!从字面的意思看,这款手机应该会主打处理器的性能。

    ChMkJ1cOEJmIWK38AAB-cx-gXBAAAP1IgMcBvMAAH6L737 (1)

    据之前在工信部流出的配置消息,荣耀5C这次选择的是麒麟650处理器,主频为2GHz,这款产品集成了华为海思自研的CDMA基带,采用16nm制程技术,并支持LTE Cat.6技术和配有陀螺仪,具备全网通功能,而这次运用在荣耀5C上是它的首秀。

    此外,荣耀5C还将采用5.2寸屏幕,前置8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29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后置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6.0系统。预计售价7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