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X20首发 360新机又何看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14/17:11
  • 时间进入到4月份,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在抢夺市场方面的努力,已经开始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我们知道,9月份是苹果一贯的新品发布时间,算上下半年在千元机领域的运作时间,上半年的市场营销时间仅仅只剩下两个月,所以这也导致了在4月份有众多国产厂商集中召开发布会发布新品的主要原因。自魅族连发两款新机之后,接下来上台的便是乐视和360手机了。

    14094316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因为这并不是360手机在本年度的首次发布会,此前他们已经发布了一款小屏千元机产品360手机f4,并且获得了叫好叫座的市场表现。这款设备的推出为360即将发布的新机带动了很多人气,那么360手机的新品有哪些看点呢?

    414123248

    其实看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首先便是联发科X20处理器的首发,鉴于此,有消息称360手机的新品是针对中高端市场的N系列,也就是传说许久的360手机N4。第二大看点在于该机所搭载的360 OS,经过将近一年的市场运作,360 OS不论是从功能还是生态建设方面都有了十足的进步,那么在新设备上又会有哪些创新。

    414094329

    第三大看点来自于老周自身。熟悉老周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在竞争如此惨烈的国产智能手机市场,老周的这种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再加上老周自己就是一个理工男出身,对科技热爱异于常人。那么老周此次会在新机上带来什么样的全新黑科技跟友商竞争,则成为了目前最大的悬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