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打了什么牌?360手机N4或首发联发科X2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15/11:25
  • 实际上并没有人清楚知道老周到底在打什么牌?在各大友商为争夺高通820市场而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老周慢慢悠悠不慌不忙地发布了一款针对小屏市场的千元机360手机f4,凭借指纹识别和小屏带来的逆势性价比,不仅获得了关注度,还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于是,国产千元机的市场被提前开启。然而,就在友商开始一款款发布千元机的时候,老周又不慌不忙地打算发布一款中高端设备。

    0415104055

    这款设备就是传说中的360手机N4。目前关于该机的看点并没有太多传闻,但是仅就360手机一贯的风格来说,我们还是可以预测出几大看点。首先便是硬件和价格之间产生的性价比,其次便是全新的360 OS又会带来哪些黑科技。至于目前唯一能够确定的卖点,那自然是联发科Helio X20了。

    25

    原本联发科X20是被360手机的公关当作卖点进行主要宣传的,但是到了老周那里,这种增加看点欲擒故纵的营销方式似乎并不符合他的口味,老周随后便亲自承认360手机N4将会搭载全新的十核联发科X20处理器。

    160415104018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N4的发布会跟乐视的发布会是在同一天,于是首发问题便再次成为了市场和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要知道,乐视在今年可谓顺风顺水,不仅压制了竞争对手小米,而且还抢到了高通晓龙820处理器的首发。可是在联发科X20的首发问题上,乐视能够抢过事事争先的老周吗?有意思的似乎还在后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