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将推出全新高端旗舰新机:金属边框实体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15/17:29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5日消息 从旗舰机到千元机,指纹识别几乎成为每一款新机的标配。随着指纹识别技术的不断普及,指纹识别功能不仅在安全性能和识别速度上有所提升,就连玩法也逐渐丰富,除了最基本的屏幕解锁,还被赋予很多新潮大玩法。可是常规以外的方式,除了指纹识别功可以用来解锁,还有其他什么新方法?

    45

    近日,摩托新一代X系列高端旗舰新机曝光,该机主打精美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拥有强大的机器配置,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诉求。更重要的是,虽然这款新机仍处于内测阶段,但是新潮的解锁功能却引起了一片唏嘘。

    同时,根据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隶属Moto X系列的全新产品,虽说是摩托一款全新的旗舰产品,但是机身正面风格依旧延续了Moto X系列的一贯设计,采用了金属边框,机身正面左上角印有一个非常醒目的“Moto”Logo。

    仔细观察发现,在机身正面上方右侧位置,配备了前置闪光灯,此外,该机还加入了实体Home键。不免猜测,Home键或许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也不无可能。

    遗憾的是,虽然可以断定这款新机是摩托新一代X系列高端旗舰产品,但是还无法预知新机的发布时间。但是既然已经进入内测阶段,相信要不了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