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20版HTC 10或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网络遭阉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4-17/16:16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7日消息,虽然HTC在中国大陆有不少粉丝,而且昔日的智能手机王者HTC依然在进行着艰难的翻身之路,不过HTC在最新的革新旗舰HTC 10上对大陆采用了区别的低配版本——配备骁龙652的HTC 10 Lifestyle。这种策略被看作为赤裸裸地“歧视”。往代的HTC旗舰从未有过此类状况出现。

    Img444131435

    可能是迫于舆论压力,或者研发实力大减,最新的消息爆出,骁龙820版本的HTC 10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于中国大陆国内行货渠道上市,而且最奇葩的是,国行上市的HTC 10不会支持移动4G网络!

    据对HTC爆料颇有口碑的知名爆料人upleaks表示,HTC对于中国大陆也要上骁龙820的版本,大陆的820版要等到6-7月份才能买到,而且HTC是在近日才决定在国内上线“China OC(超频)”版本的HTC 10。

    vANH-fxrizpp1492660

    我们看到在本周五,HTC突然在大陆官网重新上架了一款HTC 10智能手机,新手机不仅去掉了“Lifestyle”标识,还将处理器正式更换为骁龙820。这样一来,HTC 10国行就出现了两个版本,HTC 10与HTC 10 Lifestyle。除了将Soc更换为骁龙820之外,内存部分也升级到了4GB容量,ROM空间则达到了64GB,最大支持2TB内存卡扩展。

    另外,骁龙820版国行HTC 10接着又被曝出将不支持LTE TDD Band 39,就是移动4G所用的TDD频段,这样阉割的做法让人失望。不过最终上市的版本是否真是如此目前还不好说。

    89cf2dbb853d41a1b4f1c0cf5f1115fb

    而关于国行的售价,目前HTC 10台版预定价格为4800人民币,要是根据HTC的一贯作风,骁龙820版国行HTC 10售价应该是要高于5000元,但对于一款推迟至年中上市的旗舰,价格是否能够随着时间而变得实在目前也不好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