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减秒杀 360手机奇酷青春版再爆性价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18/13:24
  • 去年360手机奇酷青春版上市的时候,就有市面上最好千元机的名号。起码在当时,不论是360手机奇酷青春版的指纹识别还是金属机身,又或者全新的360 OS,都是支撑其性价比的关键。然而数码消费品领域的产品总是在不断更新的,如今全新的处理器和技术,让更多优秀的千元机产品进入了公众的视野,但是360手机奇酷青春版的性价比却并没有降低,这又是为什么?

    0418112310

    360手机奇酷青春版采用联发科MT6753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在此基础上搭载了后置1300万像素和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再配合指纹识别和金属机身,该机在初上市时999元的售价的确是性价比满满。

    418112101

    然而,手机行业更新换代的频率之快超乎想象。仅仅过去半年时间,千元机就已经从联发科MT6753的时代,跳转到P10的时代。全新的处理器势必会带来更加的体验,但这却无法阻挡360手机奇酷旗舰版的性价比。在京东3C购物节上,360手机奇酷青春版迎来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通过秒杀,价值1199元的奇酷青春版最多可降400元,799元就可以购买。

    418120208

    不过,该机并没有降价,想要799元获得该产品,消费者必须参加京东3C购物节的秒杀活动。该活动只在京东商场进行,分别在4月18日、21日和25日三天举行三轮秒杀。希望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