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内部信:360手机将强势出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18/13:26
  • 众所周知的是,如今的国产智能手机行业早已经进入到了战国时代,不论是对于换机市场的争夺,还是对千元机市场的争夺,各个商家都无所不用其极。很多人想不通的是,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既然已经如此疯狂,为什么还有越来越多的资本不惜成本的进入,比如为了做手机艰辛前行的老周。这个问题,如今被老周的一封内部信解答了。

    60418120132

    老周在内部信当中首先肯定了360手机在过去的成绩,自去年成立以来,360手机所推出的中高端产品,不论上在线上平台还是线下平台,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仅仅半年时间,老周就从一个手机行业的新兵,跻身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的一线品牌。对此,除了硬件+软件的合理搭配之外,老周认为用户的体验始终是在第一位的。

    8120329

    至于360公司为什么千方百计的要进入手机行业,其中缘由,主要在于科技行业的未来发展。老周在内部信中提到,PC互联网的时代里完成了人跟信息的结合,而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则完成了人跟人的互联。于是,互联网行业的下一个风口,便是万物互联的理念,而实现万物互联,智能手机将成为不可获取的平台。这就是为什么360手机千方百计进入手机行业的根本原因。

    418112101

    不过,实现万物互联的根本核心,还是在于用户的增长。这就是为什么360手机要将硬件的性价比和用户的体验进行结合的主要原因,只有良好的硬件为基础,搭配合理软件,才能保证用户的体验。有分析人士认为,根据老周在内部信中的描述,2016年里360手机很有可能进行重大战略布局,联系到即将推出的360手机新产品N4,这款设备也许将会成为360手机进击市场的号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