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评价HTC 10: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19/10:23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9日消息,之前,HTC 10在发布之前是信心十足的,从命名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次HTC是要开辟出一条独立的产品线,从而摆脱之前M系列带来的市场阴霾,然而就在大家对于这款手机抱有满怀的期待的时候,HTC却再次被卷入“茶叶蛋”式的危机当中,将大陆上架的Lifestyle机型处理器骁龙820换为骁龙652,此消息一出,多数网友瞬间炸毛,认为HTC此举体现出其对大陆人民的轻视。虽然其后,HTC也马上上架了骁龙820机型,但是又因为这个处理器版本不支持LTE Band 39频段,再度被消费者诟病。

    aa2e59a4gw1f31nwhk6hpj20u01hcduw_副本

    中移动目前全国范围内的TD-LTE基站大约50%都是使用Band39频段的,特别是高速高铁场景和国内农村地区几乎100%使用Band39频段。而HTC10将其阉割掉,就意味着用户在以上地区很难进行手机上网和通话,除此之外,该机在内存和USB接口上也都接连缩水,直接将用户体验置之脑后,让人颇为寒心。

    然而,国内媒体和用户对这款手机集体看衰,但是却不妨碍这款手机在外国友人的眼里发光发亮,最近,美国《时代》杂志发布推特文章,夸奖HTC10是“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虽说HTC 10也对美国市场进行了差异化的对待,取消了高配版本中64GB存储方案。

    在其他配置方面,国行版的HTC10不仅配备了骁龙820处理器,而且还采用了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32GB存储也被取消。之前台版HTC 10的32GB版与64GB版分别售价约合人民币4577元与4977元,不知道HTC 10国行版会不会和国内骁龙820厂商看齐,把价格往下压一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