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超S7成新机皇 到底卖多少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19/11:56
  • 能够拿到一次机皇的名誉,大概是每一部智能手机的梦想,哪怕机皇的名号仅仅存在两个月的时间。可惜,在这个竞争惨烈的时代,机皇的名号并不是说来就来。仅仅半年时间,安卓机皇的称号就从华为Mate8,变为了三星S7,又变为了小米5,又变为HTC 10。其中恐怖的竞争,由此可见一般。但这一次拿到机皇的新机,的确让人意外。

    图片1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360手机N4将会首发联发科X20处理器,并且搭载超大的6GB运存。如今看来,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因为按照最新的跑分成绩来看,360手机N4的跑分已经超越了小米5和三星S7,成为了新一代机皇。

    8120329

    那么现在关键的问题是,这一款机皇设备,到底要卖多少钱?在此之前,小米5当机皇的时候,把高通晓龙820卖到了1999元的低价。虽然该机对处理器进行了处理,俗称阉割版高通820,但是售价也的确让人振奋。然而,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知道,360手机的周鸿祎,实际上是一个比雷军更加激进的人。当初在进入杀毒软件市场时进行免费,这些都是老周轰动业界的往事。

    418120208

    于是,尽管成为了全新的机皇,360手机N4的价格,也可能不会太过昂贵。此前有内部人士推测该机的售价也许会达到4000元以上,但实际上按照老周的性格,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根据此前360手机坚持的产品战略,该机的售价很有可能在2000到3000元之间,倘若如此,用低廉的价格购买全新的机皇,相信很多消费者是把持不住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