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见!360手机N4再现神秘海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22/13:27
  • 每到春季,整个手机行业就会进入高产状态,正如赵忠祥老师所说:“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这是个交配的季节······”啊呸,什么交配,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春天是一个生产的季节。

    尤其进入是三、四月份以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布了新品:三星GALAXY S7、iPhone SE、360手机f4、小米5、魅蓝Note3、华为P9以及其他一系列想不起来的产品。有趣的是,各家在发布新品后都会暂时消停一段时间,而总有些不安份分子想要搞出点大新闻来。距3月21日发布360手机f4还不到一个月,360手机就暗示有新品要面世了,这款新品被命名为360手机N4。

    006aC6nLgw1f336udg3oaj30i00w0gng

    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关于360手机N4的消息也逐渐被曝光地七七八八。目前得到官方确认的消息为,新品命名为360手机N4,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而通过小道消息曝光的就更多了,其中最振奋人心的消息是,新品或将采用6+64GB大内存组合。

    今天上午,360手机官微再一次发布了悬念海波:“烧脑海报来了,是时候证明你是最强的大脑了!”海报的内容是一个数字魔方,上面有数字0~9乱序排列(没有2),另外还有一句傲娇的“周一见”。

    7237a2c4gw1f35945hn0uj20hs0vljtj

    于是,评论区便是各种各样的猜测,其中最简洁的猜测是:360手机N4,15日北京798艺术中心见;最神机的猜测则是:没有2同无2,暗指5月2日,也就是说,360手机N4将于5月2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发布。不得不说,网友们的推理能力真是杠杠的,不过,这些都还只是猜测,360手机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QQ截图20160422121036

    另外,周鸿祎今天上午发布了360手机N4的使用报告,他表示自己使用了一段时间的360手机N4,采用联发科最新旗舰级十核64位处理器Helio X20,搭配360 OS,轻快安全省电。他还解释了新机取名为360手机N4的寓意:Next for 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