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双曲屏?360手机N4将于5月9日发布

  • 文:邓支航   2016-04-25/10:31
  • 360手机向来以各种黑科技著称,近日360手机要发布新机的消息又传得沸沸扬扬,上周360手机在官微放出悬疑海报。这张画着神秘数字魔方的海报还预告了“周一见”,引发了外界的不断猜测和讨论。果不其然,今天到了周一,360手机正式放出了360手机N4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52c00034f7091e58823

    这张邀请函显示,360手机将于下个月也就是5月9日下午14点整,在老地方——北京751艺术区据悉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全新的360手机N4。这个5月9日,也的确在之前海报里的神秘数字魔方中出现,这则让人脑洞大开的悬疑海报也是终于水落石出,估计有很多粉丝猜对了吧。

    近日以来这款新机引来的消息不断发酵,它属于360手机全系划分的N系列,根据定位N系列将主打高性能和高性价比。据传这款新机不仅搭载了联发科十核芯Helio X20处理器,还极有可能配备高达6GB运存。

    而更让人震惊的是,有来自供应链的内部人士透露,360手机N4会搭载类似于三星GalaxyS7 edge的双曲面屏幕。

    盘点下来,十核芯Helio X20+6GB运存+双曲屏,的确让这款新机的身上充满了亮点,结合以往360手机善于打黑科技牌的惯例,我们很是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