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长续航 蓝魔手机亮相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

  • 来源: itbear.com.cn   2016-04-25/10:52
  • 2016年环球资源香港春季电子展于4月18日至2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作为大型的电子产品展览盛会,本次电子展向广大用户展示了未来尖端的科技产品以及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同时为众多买家提供了深入了解亚太地区科技产品的机会。蓝魔作为中国市场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之一,也受邀参与到了这场科技盛宴中,为远道而来的参展商和用户带来了手机,平板电脑,机器人等丰富的产品。

    香港亚洲博览馆场地

    本次展会参展商家众多,蓝魔的展台在展厅中的位置很是醒目,整体的蓝色调展台识别度很高。本次参展的除了蓝魔经典的i9s, i7s, i11pro等平板产品外,还有受人关注的蓝魔手机即将上市新品MOS3, R10等,同时亮相的还有“小魔头”机器人。

    蓝魔产品的高颜值和强性能吸引了大量的海外买家与媒体朋友的咨询体验,蓝魔机器人更是吸引了参会者的目光,小魔头机器人能唱歌会跳舞,还会鞠躬和劈叉,动作令人忍俊不禁。

    蓝魔高颜值产品吸引海外客户

    海外媒体进行采访和拍摄

    在展会现场,首次亮相并主推的产品是蓝魔MOS3,这款产品也出现在展区布置的大幅海报中。据蓝魔工作人员介绍,MOS3是蓝魔最近即将上市的最新款手机,将是蓝魔新一代旗舰级产品。MOS3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全新搭载急速指纹识别功能,4GB+64GB大内存和4100mAh大电池,基于安卓6.0系统深度优化的MOUI,现场的用户体验后纷纷点赞。同时展出的新机型还有蓝魔R10,R10是一款比较小巧握感极佳的机型,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和相对较低的价格等为手机增分。

    蓝魔手机与平板吸引顾客驻足体验

    同时展出的智能手机还有热销机型蓝魔MOS1,拥有6100mAh大电池和6.44吋大屏幕MOS1max,全金属指纹识别的蓝魔R9,主打长续航的蓝魔M7。小魔头机器人是蓝魔首款智能机器人产品,采用数字舵机控制技术,伺服舵机有16个关节自由度,可轻松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通过手机app可对机器人进行无线操作。在功能方面,小魔头除了唱歌跳舞,还可以让用户自己发挥想象力,为其编辑有趣的动作。小魔头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前来观摩和体验,属于展会的“人气王”。

    近距离体验蓝魔机器人

    蓝魔本次展出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机器人产品,产品种类与功能配置覆盖面广,外观设计与颜值受到客户一致好评,据蓝魔负责人表示,蓝魔在做强国内市场的同时,已经开始拓展国际智能手机市场,并已经与部分国家的客户开始了合作,预计2106年海外市场智能手机的销量将有迅猛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