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下2000元档!Smartisan T2京东售价再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25/11:08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5日消息,今年,随着骁龙820机型的热卖,很多去年热门的旗舰机都被无奈搁置一旁,日前,Smartisan T2就再度降低了第三方平台售价,领券降价以1998元出售。

    Smartisan T2使用的是2.5D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金属中框取消了断点设计,整体性较强,保留了上一代的三颗实体按键,秉持了锤子手机的极简主义主张,这款手机也在按键集成方式上做到了极致,把电源键整合到Home键内,SIM卡槽则隐藏于右侧键内,避免掉多余设计。

    57FDCDC25B9347EEF18600BF29E10135 (1)

    配置方面,SmartisanT2搭载骁龙808处理器,采用4.95英寸1080P JDI显示屏,辅以3GB RAM+32GB ROM,搭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辅以F/2.0光圈、光学防抖和蓝玻璃红外线滤镜,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优化的Smartisan OS系统,支持全网通。

    此外,SmartisanT2还配备了德州仪器OPA1612运放芯片,拥有高品质的Hi-Fi音质。

    在对“情怀”并不感冒的消费者看来,Smartisan T2没有指纹识别,没有当前同价位手机的配置优势,也许很难让人动心,但是对于很多锤子手机的粉丝而言,Smartisan T2的实体按键和Smartisan OS带来的酸爽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买与不买,还是要看大家对老罗的情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