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官方邀请函曝光 快无止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5/13:18
  • 此前有消息称360手机会跟乐视争夺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首发,但目前看来,乐视已经获得先机,抢先发布了搭载X20处理器的手机产品。至于360手机迟迟不发X20的原因,主要在于希望获得更多的手机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如今,根据360手机的官方公布,该机已经发布在即,而发布会的时间则被定为5月9日这一天。

    图片1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360手机N4的主要卖点实际上并不在X20处理器上。事实上该处理器尽管卖点十足,但是360手机在该处理器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优化,其运存空间达到了6GB。当然,该机自然也会使用360 OS操作系统,相信使用过360手机的消费者都了解360 OS在运存优化方面有着十分强大的优势,2GB运存情况下系统占用只有400MB左右,如果搭载了6GB运存,那么系统占用到底呈现如何效果,则更加令人期待。

    0160425092401

    除此之外,360手机N4作为老周推出的本年度针对中高端市场的产品,自然在设计方面有着前所未有的提升。除了指纹识别这一项喜闻乐见的操作功能,据悉360手机N4还将会使用曲面屏设计。虽然曲面屏设计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上已经不是头一糟,前有小米和VIVO,但是360手机的曲面设计依然值得期待,因为在目前的环境下,360手机N4的曲面屏如果没有相对创新,自然是难以获得消费者关注的。

    0425092333

    实际上,相比于其他手机品牌,360手机N4的发布的确让人关注。毕竟对于其他手机品牌而言,360手机是一个成立不到一年就跻身国产手机一线品牌序列的厂商。那么在2016年这样全新的时间段里,360手机会拿出什么样的产品继续自己的神话,始终值得行内人士和消费者的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