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被逼“急眼”!双摄像头像素飙到230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26/17:12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6日消息,从去年有国产厂商在双摄像头技术上逐一试水之后,今年,苹果方面也被传要在iPhone7上应用此项黑科技,这对于很多的水果粉来说,一个动真格的“黑科技”要来,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振奋人心。而这个消息对于同行而言,则是喜忧惨半,喜的是,终于可以在苹果出手前掌握风向,把握机会捞一笔,忧的是,双摄技术导致成本增加,实现良好品控和性价比成为一个现象级难题,毕竟,华为P9欧美市场溢价、LG G5国行版变贵的事实就摆在眼前。

    最近,有网友@SuperHQ_Vision在微博上爆料,称索尼也将在新机索尼Xperia M Ultra上应用双摄像头技术,而且是直接挥出大手笔,后置两块23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采用余度设计,两个镜头之间独立又有合作,提高了系统处理拍照任务的可靠性。此前业内就传出消息,曝索尼Xperia M Ultra所配的双摄像头的一枚镜头焦距为25mm,镜头光圈为F2.0;而另一枚镜头焦距则为75mm,光圈大小为F2.2, 并支持光学防抖,解决了业内双镜头和光学防抖不能兼得的技术难题。而且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索尼Xperia M Ultra这次在1600万的前置镜头也加入了光学防抖,成为继HTC 10之后第二款前置光学防抖的手机

    ChMkJlce1XuIIm1zAAB9tvKaCsIAAQnEwBS3YAAAH3O818

    索尼XperiaM Ultra是索尼家族中面向中端市场的机型,其这次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600系列的“大当家”——骁龙652处理器,有消息称其会是特别版,预计是针对拍照性而提供LPDDR4内存。

    此外,索尼Xperia MUltra还将采用了6英寸1080p触控屏,设计延续窄边框和方正风格,拥有3GB RAM LPDDR4+32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指纹识别、高通QC3.0快充和USB Type-C接口,内置4280毫安时电池,续航也值得期待。

    据网友爆料,该机将在近期和索尼Xperia C6 Ultra一并推出,虽然发布消息的真实性有待商榷,但是从索尼追随双摄像头技术的行动中,我们可以看出,索尼是真的被逼“急眼”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