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发布会为什么要找最强大脑嘉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7/14:13
  • 在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不仅在产品上绞尽脑汁,就连在产品发布会上也要创意十足。而发布会作为公众活动,自然也就逃不开明星的参与,此前乐视大发布会就有众多一线明星助阵,而号称青年良品的魅蓝3在发布的时候,也请到了著名网红王尼玛。相比之下,明星的选择实际上是跟产品的针对特点有着直接联系的,而根据最新消息称,360手机N4的手机发布会就有可能请到最强大脑的嘉宾。

    魅蓝

    目前人选似乎也没有最终确定,目前流传较为广泛的是王鹰豪和贾立平。这两位都是在最强大脑栏目中,依靠前所未有的魔方计算能力火爆全国的。那么为什么360手机会选择这两位嘉宾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呢?要知道,360手机N4是360手机在2016年里发布的首款针对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可谓意义重大。

    60427131836

    其实,正如前文所讲,手机厂商找什么样的嘉宾,是跟企业定位有着紧密联系的。正如同高歌猛进的乐视喜欢找一线明星,而魅族则喜欢找更具年轻化的文化代表,具体到360手机身上,结合360手机一贯的黑科技定位,寻找最强大脑作为嘉宾,十分符合老周对360手机极客身份的设定。

    0420112158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360手机N4将会采用联发科X20处理器,配合6GB超大运存,主要就是突出产品的极致速度。而还有消息称,360手机N4将会搭载隔空操作等黑科技技术,如此一来,更应该找符合科学气质的人物作为发布会嘉宾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