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真机曝光 搭载悬浮屏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7/14:16
  • 在乐视首发了联发科X20处理器之后,另一款搭载该处理器产品便开始备受关注,那就是360手机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4。360手机在成立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逆势成长为国产手机一线品牌,但是其在2016年仅仅只发布了几款针对千元机市场的产品,算下来360手机N4可以说是360手机在今年推出的首款中高端产品。

    0420112158

    此前有消息称该设备的性价比将会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尤其是在运行处理方面会在采用联发科X20处理器的同时,使用6GB大运存,从而在性能和空间上为AAP运行提供更加强大的保证。但是爆料良久,360手机N4的真机图一直到最近才得以出现,而根据爆料人所称,360手机N4将有可能搭载悬浮屏设计。

    11111

    在这里有必要向大家科普一下悬浮屏设计,所谓悬浮屏是指支持浮空触摸技术的屏幕。悬浮屏最大的特点就是当手指靠近电极的时候,电容会改变并被测量,从而实现隔空操作。事实上在此之前也有手机厂商推出过可进行隔空操作的设备,但是多局限在简单手势。那么一向以黑科技著称的360手机N4,此次会带来什么样的悬浮屏操作模式,将成为很大的看点。

    60425095740

    其实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360手机N4所配备的性价比和黑科技。这两个特征一向是360手机企业战略的重要特点,一方面以更加优惠的硬件打动消费者,另一方面采用黑科技突出自身的极客气质。如今距离360手机N4的发布会已经不远,360手机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