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二季度财报惨不忍睹 库克:只是一个障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27/16:03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在今天凌晨公布了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务财报,这次和外界预测一样,苹果公司的利润同比下降22.5%,营收较上年同期的402.82亿美元下滑18%,而iPhone则也出现了首次的销量下滑迹象,13年来最差业绩的帽子也被库克摘下。

    在苹果去年同期的财务报表当中,iPhone的销量是6117万部,而今年,苹果的销量是5119万部,减少了近1000万部,而这其中的始作俑者,就是iPhone 6S和iPhone SE,因为这两款手机特质不明显、创新力不够,所以在发布以来,市场反响都是平平淡淡,没有太多惊喜。

    c926a26ab875cfc165b2c63230c267bc

    苹果销量的下跌其实和目前手机行业的严酷竞争不无关系,随着这两年三星在外观上的大刀阔斧改造,苹果在高端大屏机上的竞争优势遭到了重挫,虽然有意回归小屏手机市场,但苹果换汤不换药的不作为,再次浇灭了用户热情的火苗。相比黯淡的数据,库克的态度就明媚了许多,表示这只是一个障碍,并不会改变苹果的未来。

    最近,iPhone7的消息也此起彼伏,其中关于“黑科技”的猛料也不断释放出来,再加上过去四个季度苹果购买了15家公司,进军汽车行业也是枕戈待旦,可见,苹果还不至于被业绩下滑的数据拖垮,依然还在展望未来当中。只不过,这一切都要在苹果在创新给力的前提下实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