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小米Max售价1299元 邀请开心麻花逗乐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28/10:26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8日消息,小米史上最大屏幕的小米Max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最近小米方面也密集放出消息,昨天晚上10点多,小米手机的官方微博放出了预热海报,表示将请来开心麻花的当家演员沈腾,马丽和常远来为其造势,而具体合作形式并没有透露,预测是要请这三人来当发布会别的嘉宾,前面魅族请来王尼玛说段子,后面小米就找来开心麻花逗乐子,大家这相爱相杀永相随的路子走得是越来越野了。

    关于小米Max,一开始我们以为小米会像其他厂商,用大屏来开拓高端市场,投下一颗深水炸弹,由此很多人猜测,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集齐顶级配置,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小米这次反其道而行,选择将小米Max定位在千元市场,并为重度使用用户提供大屏幕和强续航。

    s_fea731ea8c1c4d7aaaca053dda634a39_副本

    据网友@跳跳可爱虎在微博上透露,小米Max将采用6.44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0处理器,采用FPC供货的背部指纹识别,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售价为1299元。    

    QQ截图20160428101038

    不过该网友也指出,小米Max没有快充功能,从0到100%,充满电大约所需时间为3.5小时。这对于一款大容量电池的手机而言,略为遗憾。

    而且,在此前的渲染图当中,我们看到小米Max可能和小米5采用相同形状的条状Home键,并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当然也有消息称,小米将会把指纹识别挪在背部,这个的猜测的真实性不高,毕竟小米5才刚刚出来不久,小米不会这么急切地抡起胳膊打自己的脸。

    当然在官方尚未正式发布手机之前,很多消息的真实性还尚待商榷,倘若小米Max售价1299元的传闻为真,大家抢不抢得到又将是一个难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