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小屏精品之作Z11 mini:好看又好玩的自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28/17:07
  • 手机拍照功能是衡量一款手机性能的重要参数,直接关系到用户的整体使用体验。然而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影响整机拍照效果的因素有很多,除了镜头的硬件配置,还包括传感器、闪光灯等多方面原因。

    4月19日,努比亚在北京751D PARK举行Z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5英寸小屏新机nubia Z11 mini。作为一款小屏精品之作,nubia Z11 mini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观设计,在拍照和自拍功能上同样也是可圈可点。

    7_副本

    nubia Z11 mini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索尼 IMX298传感器采用了DTI像素隔离技术,在降低噪点的同时也使照片的纯净度大大提升;滤光片采用了蓝宝石材质耐刮擦,在启动速度上也有所提升;再配合F/2.0 超大光圈,6 片式驱动马达,以及更快的 PDAF 混合式急速相位对焦技术,使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极为出众的拍照体验。

    与其对应的前置镜头则采用了800万像素,重点在于这颗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配备了自拍补光灯。要知道,市面上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仅仅只为后置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能够为前置镜头配备自拍补光灯的除了极少数的一些自拍手机之外简直就是屈指可数。

    8_副本

    最惊艳的是,nubia Z11 mini前置镜头还支持智能分级美颜功能,自拍美颜功能一步完成,而且由于加入了实时滤镜功能,让用户拥有自然、月光、粉嫩、白露、甜美可人、日系、蓝调、唯美等8种实时滤镜,每一种模式都搭配有智能分级美颜,用户在自拍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所需要的美颜级别,完全不用担心美颜过度的情况发生,这与市面上一般的美颜手机有所不同。当然,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拍照一直都是努比亚的强项。在这款小屏精品之作上,也深深的体现着努比亚的拍照情怀,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优化,都能让美丽清晰可见。或许,这就是属于努比亚自己的值得称道之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