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速度超越OPPO和乐2Pro,360手机N4采用超强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4-29/11:45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9日消息,距离360手机N4发布会也就10天的时间,不过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配置以及黑科技都已被陆续扒出,在配置上处于行业旗舰水平,同时或将采用悬浮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支持超强防水,据悉手机可在水下坚持30分钟。

    在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N4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以及PDAF相位对焦,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全网通以及Type-C接口,搭载基于Android 6.0的360 OS系统。

    根据网友爆料的情况来看,360手机N4配备3000mAh电池容量,并没有什么突出之处,然而凭借系统上的底层优化,大大降低了这款手机的耗电速度,在电量管理方面有着独到之处,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最新的快充技术,充电速度超越了OPPO旗舰以及乐视2 Pro,仅仅需要2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量。

    至于之前传言的双曲屏设计、后置双摄像头以及6GB大运存或都将搁浅,至于后续还会曝出哪些看点值得期待,在360手机N4发布后的次日荣耀V8以及小米Max也将亮相,谁能够获得更大的关注就看谁的诚意更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