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谍照曝光 或因加州事件面临难产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4-29 11:46:3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9日消息 苹果手机向来都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一个新专利、一款新机都能引起业界不小的震动。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伴随这第一财季数据的公布,不仅爆出了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7,而且还爆出了下一代新品iPhone8。

    6

    近日,一家名为Macfun日媒杂志以整页的篇幅曝光了将在四个月后发布的Phone7 Plus的设计图纸。根据设计图纸来看,iPhone 7 Plus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采用了双镜头设计,同时还取消了3.5mm耳机孔。虽然外观不能看的十分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机身尺寸似乎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而背部的三个孔应该是和无线充电有关。

    就在iPhone7曝光的同时,有消息传闻,苹果手机将改变2年一代新机的发布节奏,将在2017年绕过iPhone7s直接推出下一代新品iPhone8。虽然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还无法判定,但是可以看出,苹果公司或许真的是要对iPhone手机进行重大改革了。

    1_副本

    就在苹果公司第一财季数据公布的同时,不仅苹果股价下跌,同时还爆出了苹果加州死亡事件,这几件事情叠加在一起,也确实令苹果公司雪上加霜,甚至将苹果公司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苹果iPhone6s销量下跌,苹果赖以生存的手机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均有所下降。相信苹果最近的日子一定不好过,所以现在令人担心的是,还有半年将问世的iPhone7是否也会因为这些事件的出现而产生影响、甚至推迟发布?因为从目前来看,这样的情况确实可能发生。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