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圈最强大脑?贾立平将助阵360手机N4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29/11:55
  • 越来越频繁的手机新品发布会降低了人们对发布会的期待,自打进入2016年以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新品发布会便如雨后春笋般一场接一场地出现了,不过,雷同、抄袭、同质化现象严重等词汇也时常伴随在这些新品左右。

    当然,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也并不是一直这么毫无亮点,比如不久前发布的360手机f4和华为P9,这两款产品就以极强的创新精神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除了以产品亮点吸引围观以外,各大手机厂商似乎又渐渐摸索出另外一个道理:发布会上请嘉宾才吸引人呐!于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很多手机发布会都开始请“神秘”嘉宾来为新品造势了。国产手机新晋黑马360手机在这方面做得堪称楷模,从三小只TFboys到颜值逆天的凯凯王,自带明星光环的嘉宾为发布会及新品都带来了超高人气,尝到了甜头的360手机在将可以与娱乐相结合的路上越走越溜,一发不可收拾。

    39d875e1-b68f-44ad-a30c-77b94c2b3db9

    5月9日,360手机又将发布一款N系列新品——360手机N4,该机主打畅快,搭载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处理器,辅以“轻快、安全、省电”的360 OS,畅快不必说,另外,有传闻称360手机N4或将拥有6+64G大内存,以提升运行速度,而360手机官方似乎也有意暗示了这一点。

    7237a2c4gw1f39viryw1uj20u01hcacz

    这些都不算亮点,日前又有消息称360手机N4或将配备悬浮屏,虽然听不太懂但感觉逼格很高的样子,据说搭载了悬浮屏的360手机N4将可实现隔空操作,简直吊炸天。

    当然,在这样的大好时机里,360手机依然会请到神秘嘉宾出席发布会,据其官方微博显示,魔方狂人贾立平将会空降360手机N4发布会,这对于“立平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大惊喜。

    7237a2c4gw1f3c55kae3nj20u01hcth0

    在《最强大脑》节目中,贾立平以出神入化的盲拧魔方圈粉无数,他以强大的脑力征服了数万观众,而此次360手机新品也将带来超强运算能力,这也是360手机邀请贾立平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原因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