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充满?曝360手机N4或采用超强快充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29/11:58
  • 5月9日,360手机将在北京751D·Park东区故事举行以“畅快N次方”为主题的360手机N4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也逐渐被曝光了。

    截至目前,360手机官方透露的消息有:360手机N4搭载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X20处理器,运行最新版本“轻快、安全、省电”的360 OS系统,为了有效避免卡顿等问题,360手机N4或将拥有不止3+32GB内存。另外,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最强大脑》选手贾立平已确认将在5月9日空降发布会现场,给粉丝们一个大大的surprise。

    与官方透露的消息相比,小道消息则是多出数倍,不过其中比较容易吊起人们胃口的只有一个:360手机N4要采用悬浮屏设计,看起来颜值还不错,不过这悬浮屏到底是什么鬼?简单来讲,它就是支持浮空触摸技术的屏幕,也就是可以实现隔空操作,听起来简直酷炫得不要不要的。

    1494377129954b2b8b7cb8c9f42d2881_th

    就在刚刚,360手机官微又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主题为“畅快N次方,假期从此要快chong”,海报中还多次出现了“快chong”字眼,让人不禁怀疑360手机N4是不是也要支持快充技术了?

    k

    与此同时,微博网友@搞机王腾霄也爆料360手机N4拥有快充功能,充满只需一小时,同时还配有360手机N4与OPPO R9 Plus、乐2 Pro两款产品的对比图。据图片显示,360手机N4充满时常仅为60分钟,比OPPO和乐视这两款产品还要快,难道是采用了更高端新颖的充电技术了?

    QQ截图20160429100709

    不过,通过这两条微博,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360手机N4将采用快充技术,那么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又将会增添一大亮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