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搭载众多黑科技 意欲何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9/11:59
  • 截止到2016年4月份,国内几大知名智能手机厂商都已经发布了自家的全新旗舰,包括华为、小米和魅族在内的几大厂商,更是把智能手机的功能和硬件参数演化到了惊人的地步。截止到目前,唯一没有发布旗舰产品的,并且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厂商,大概也只有360手机了。不过,大家也不会等待太久,该机在五月初就会获得正式发布。

    429102344

    从目前所爆料的情况来看,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4不论是性能还是功能,也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标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搭载6GB运存,可以说在硬件参数上前所未有,除此之外,该机还会搭载悬浮屏隔空操作,以及快充功能,可以说黑科技满满。

    图片1

    对于360手机而言,首先其在市场方面是值得人震惊的。对于一个成立不到一年就跻身国产手机一线的品牌而言,在中国这个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地方,能够获得成功,其含金量自然不言而喻。关键的问题在于,360手机N4仅仅只是一款手机吗?

    160429103941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目前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移动互联网成为各大传统互联网企业的主要流量入口,可以说争夺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就是争夺未来。这也是老周历经千险万难也要进入手机行业的主要原因,业界人士分析,随着360手机的用户群不断扩大,其未来的根本战略,是依据强大的安全基于,打造不同于其他手机厂商的互联网安全体系,而360手机N4的发布,无疑是改战略的重要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