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再遭曝光 360手机N4诚意满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9/12:36
  • 尽管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用户体验体系,但是受制于目前电池技术的发展瓶颈,智能手机耗电快,一天一充的问题始终让人头疼。这也催生出了大面积的充电宝横行市场,而快充技术,则是目前改善这种体验困境的主要方法。

    0429102142

    我们知道,快充技术在国内做的比较完善的手机厂商,要属OPPO莫属。但是快充目前也已经不是一个手机厂商的专属专利,对于其他手机厂商而言,市场竞争下的超越瞬息万变。作为主打极客气质的360手机而言,在自家的高端机上搭载快充技术,自然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

    图片1

    近日,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内部PPT截图,根据该PPT显示,360手机N4会搭载全新的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所曝光的悬浮屏技术和全新的360 OS,可以说360手机N4已经搭载了满满的黑科技。但是,最具有看点的是,360手机N4所搭载的快充技术,竟然超越了OPPO所采用的快充技术,充电时长仅需1小时。

    160429103941

    事实上,360手机N4搭载黑科技一直是业内所公认的,种种曝光也在意料之中,毕竟该产品一直是针对具有一定玩机经验的极客人群研发的。但是,在原有技术进行革新,甚至超越原有技术,不知道老周会不会引发业内的阵阵讨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