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的真正目的 是帝国而非利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9/12:38
  • 很多人都纳闷已经功成名就的周鸿祎,为什么历经千难险阻也要闯入到智能手机行业。很多人认为这是老周的商人本性在作祟,但实际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才是互联网企业发展的根本入口。所以360做手机并不是为了硬件利润,其真实目的在于打造互联网引动时代的全面体系。

    429102344

    我们来看看360手机成立之后所做出的几件事情,首先是积极布局智能硬件行业,推出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其次是将360 OS当作独立的运营平台机型打造,最后是依据360天生的安全基因打造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产品。结合以上这些我们可以清楚看到,360手机是希望依靠自己的安全经验,打造互联网行业内的安全帝国。

    0429102142

    这种战略目的目前看来是无比成功的,360手机成立不到一年就跻身了国产智能手机一线品牌,其用户群也在呈几何性扩大,体系已经基本得到确立。

    0429103953

    在这样的基础上,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4可以说起到了核心战略的作用。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同时又具有悬浮屏等一系列黑科技,按照老周的性格该机也势必会性价比满满。但是从360的角度来说,这款设备的真正目的是迎接更多的用户,打通更多的行业关口,基于这一点,360手机N4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