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来了!华为小米9月推双曲面屏手机!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5-03 11:41:20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3 日消息,vivo Xplay5的发布,将大众的视线引向了国产手机的双曲面屏幕上,虽然早有人提出,三星的双曲面屏幕在实际体验当中,没有带来太多的惊艳表现,但是在当今颜值更加讨喜的消费趋势下,三星的旗舰产品Galaxy S edge系列拥有令人闻之虎躯一震的销量,这是不争的事实。而有了三星先行一步做好了技术和市场的基数铺垫,国产机对这项黑科技的运用,自然也就无所顾忌了。

    mp61901071_1457088450249_4

    之前就有消息传,今年年初 vivo、华为、小米都和三星 Display 签约,研发 Edge屏幕机种。而现在vivo已经敲定了产品,就剩下小米和华为两大国内厂商交出答卷了。日前有网友爆料,这两个厂家的曲面屏新机将在9月份发布,小米准备的曲面屏新机名称是Mi Edge或Mi Note Edge,而华为的曲面屏手机预计为Mate Edge,虽然都是曲面屏幕,但是两款手机的屏幕展现方式将会有所不同,小米采用的是类似LG的柔性屏,造型类似LG G Flex,屏幕呈弯曲状,打电话时更加贴合面部,而华为将直接运用原汁原味的三星双曲面屏设计,外观类似三星S7 edge,有侧边曲面和操作功能。

    目前来看,国产机在整体设计、握持感、玻璃与金属边缘过渡的上都没有三星的优势,技术应用其实并不熟,但是好在国产机还有性价比的优势,所以综合来看,市场前景还是光明的,按照今年年初三星S7 edge在市场当中的反响,2016年的下半年,国产市场还将迎来双曲面手机热度的持续性增长,小米和华为势必也在旗舰机的处理器和内存别上押下大砝码,为机圈带来新一轮的配置革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