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油”心情很复杂!魅族MX6难道长这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03/17:48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3日消息,刚从魅族4月三款新机的快节奏发布会缓过神来,进入5月,魅族旗舰新机的魅族MX6消息开始铺天盖地的来了,最近,网上曝出了疑似该机的背面照,从照片上看,魅族新机的机身采用的是金属材质,而让人觉得疑惑的是,魅族MX6没有和Pro 6一样进行只此一家的“一刀切”处理(把后背的大白带压缩到底部位置),而是选择了传统的三段式样式,摄像头外围一圈是闪光灯,下方则是激光对焦模块。

    1334453

    据悉,魅族MX6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GPU为Mali-T880。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存容量为4GB,机身存储32GB,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配备4000mAh的大电池,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微信支付。

    就魅族各个产品线来看,今年魅族就缺魅蓝Metal 2、MX6两款手机了,而就在真机照曝光时,很多“煤油”表示,图片中的正体应该是魅蓝Metal 2,的确,仅参照机身工艺,这样的推测也不是全无可能,毕竟之前李楠说过,一刀切设计师魅族打样一年的成果,没用在后半年的主打机型上岂不可惜?而且,去年魅蓝Metal因为塑料机身饱受争议,今年怎么说也该上金属机身了吧。

    之前,有消息称魅族MX6会在4-5月发布,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MX6要到2016年下半年才会推出。现在官方还尚未给出详细消息,我们后续会继续跟进,为大家报道最新资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