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蛮拼的!小米Max搭配“牛仔裤修改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04/11:59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4日消息,临近小米Max5月10日的发布会,关于这款大屏手机的消息也开始用铺天盖地涌来,在开心麻花的小视频曝光后,我们对小米Max的真机相貌已经了解的七七八八了,脱离传闻中的旗舰级定位以后,这款手机因为千元售价而增加了不少的关注度,而作为小米旗下屏幕最大的手机,尽管手机定价良心,但是6.44英寸屏幕机型在携带上带来的负担也是消费者考量的重要因素。

    小米显然能够认识代大屏机的短板所在,因此,为了解决大家对大屏机的顾虑,小米提出了一项免费改牛仔裤的服务。网友@科技新一在微博上晒出小米Max发布计划,其中之一就是“米家牛仔裤修改服务”,服务说明显示,小米为了有需求用户,小米推出牛仔裤修改服务,改裤(单个前袋)时间大约为15-20分钟,此项服务在6月30日之前免费。

    f3dbf45616b8b94a7c0e8e053fb1484d_size300_w600_h400

    之前,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Max的真机渲染图,该机正面采用白色面板,配金属中框,取消了小米Logo,底部之有三个虚拟按键,没有类似小米5的椭圆Home键,验证了该机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据此前消息,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ax将采用6.44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0处理器,辅以Adreno 510 GPU,配合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6.0.1系统的MIUI 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