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老周将带来怎样一款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5-04/12:55
  • 随着“魏则西事件”的持续发酵,互联网医疗商业推广业务再一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发生这样的悲剧,百度难辞其咎,在百度方发文回应后,一向哪儿热闹往哪凑的周鸿祎出现了。

    昨日晚间,360搜索发出公开信,宣布从即日起放弃一切消费者医疗商业推广业务。老周此举被网友赞为神补刀,说起来,老周补刀的能力也是棒棒哒。在不久前的“和颐酒店拖拽事件”发生后,老周也是迅速补刀,表示已经取消与和颐酒店的入住协议。

    当然,老周不止是在补刀能力上反应迅速、表现出众,在其涉足不久的手机行业,其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3月21日,号称“安卓小苹果”的360手机f4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广泛追捧,随后销量也是一路走高,趁着这股热潮,360手机又推出了新品——360手机N4。

    4月11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发出了第一张360手机N4悬念海报,随后关于新品的消息就源源不断地出现了,除了官方接连放出的宣传海报以外,各路小道消息也是铺天盖地满天飞。

    向来率真的老周这次到底要发布怎样一款手机呢?

    从目前曝光信息来看,360手机将搭载联发科旗舰级helio X20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360 OS系统,并且配备了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由此可见,这款主打畅快的N系列新品在运行速度上将会有大的突破。

    为这款尚未面世的新机,老周已是频频发声,多次在微博上暗示360手机N4将带来不俗的体验,加上此前f4的超高好评,老周似乎是要在国产手机市场攻城掠地,打下一片江山。

    据360手机官方透露,新品360手机N4将于本月9日在北京751D Park东区故事正式发布,距离发布会还有5天,360手机官微一大早又放出了宣传海报,这次的主题为“快由芯生,只为畅快” ,同时还配上了一张炫酷的动图,似乎是以“强大配置+精准调校=赛道王者”来暗示360手机N4将带来的极致畅快表现。另外,发布会当天还会有彩蛋——最强大脑魔方大神贾立平将空降现场,两者的共同点在于“快”,看来老周这次是对360手机N4寄予了厚望,想来新品的表现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