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畅快依旧吗?360手机N4推神仙道2游戏定制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5-05/15:17
  • 从板砖一样的“大哥大”到轻薄小巧的智能机,手机经过了二十多年的演变进化,从最初的直板发展到翻盖、滑盖、旋盖以及现在主流的大屏造型,而现在,在大屏为王的趋势下,可供设计师发挥的地方越来越小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手机的外形设计已经在倒退,甚至只能靠硬件和系统来撑门面了。

    硬件和系统也是顺应人们对“快”的追求而不断更新的,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也催促着手机厂商带来更畅快好玩的产品,不过,需求那么多,能实现畅快好玩双向需求的产品却少之又少,其中近期传闻不断的360手机N4或许能满足。

    据360手机N4发布会仅剩四天,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也早被曝光地七七八八了。今日又有消息称360手机将携手神仙道推出全新游戏定制版手机——360手机N4神仙道2定制版。目前市面上尚未出现为某款游戏专门定制的手机,360手机又将开创一条先河。

    对很多手机发烧友来说,打游戏绝对是消磨时光的最佳途径,但并不是每一款手机都适合打游戏,卡顿等问题时刻相随使得用户体验大打折扣,所以360手机N4神仙道2定制版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这一问题。

    看起来360手机方面应该是信心满满、准备充分了,此前老周曾表示360手机N4将搭载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以全球首款十核处理器的名号备受瞩目,这样的配置加上“轻快、安全、省电”的360 OS,配合4+32G内存组合,势必会带来非凡的流畅体验。

    另外,不久前360手机曾对其产品系列进行了梳理和定义,明确划分为F、N、Q系列,而这三个系列分别主打舒适、畅快以及科技。即将推出的360手机N4恰好就是N系列新品,表现畅快也是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神仙道2是由飞鱼科技开发制作的即时回合制角色扮演类手游,在延续了页游经典玩法的同时又被赋予了新的内容,国内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