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微博“吊胃口”:锤子T3搭骁龙820+全网通还不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06/14:18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6日消息,自从骁龙820实现量产以后,国产一线的手机厂家的新旗舰都已经瓜熟蔕落,却唯独二线品牌慢慢悠悠,锤子T3就是其中之一,早前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将不会放弃实体按键,现在,老罗又再次出山和网友互动,侧面证实了锤子手机的配置实力。

    日前,微博网友@Steven-Curry-- 发微博:“如果锤子T3有以下几点,我将再次支持老罗:1、指纹识别;2、双卡双待全网通;3、快充;4、索尼IMX298或IMX230;4、3+32G起步的标配版本;5、Smartisan 3.0;6、全新的外观设计(但尊重老罗仍然保留三颗实体键的固执);6、高通820。”随后,老罗转发微博并给出简洁回复称:“不止”意外之意是,锤子手机3还将有更值得期待的配置。

    75b0b312gw1f3lb2v1nspj20u00s7gt7

    由此看出,一直不愿意在性能上太过较劲的罗永浩这次终于认真了,据早前网友爆料消息,锤子T3将推出标准版和高配版,前者搭载骁龙820、4GB内存,3500mAh电池和1080p屏幕,后者配备骁龙823,6GBRAM,4500mAh电池和2K屏幕。

    其他配置方面,锤子T3将在实体按键上集合正面按压式指纹,配备OmniVision传感器摄像头,在拍照方面业户带来新体验。

    据悉,该机将在6月份发布。有业内人士称,锤子T3要想热销,要满足的条件之一就是售价不超过2499元,不知罗永浩是否会有这样的考量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