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开挂?Moto X4新机渲染图曝光!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5-09 11:20:30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9日消息,现在国产机千篇一律,除了技术上乏善可陈以外,在外形改革上也缺乏动力,国内产品有的直接照搬苹果三星设计,有的则是在友商的设计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很难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日前,有网友放出了一组Moto X4的渲染图,从图上看,该机采用了很大胆的设计理念,后置巨型摄像头和扬声器,摄像头凸起,扬声器有两个不同样式,圆行框架内嵌闪光灯和Moto字样,前置方形指纹识别模块,拥有多彩金属机身,前置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或将在拍照上带来惊喜。

    F33B2E4504241408221BD48B1D2E270C (1)

    据此前消息,Moto X4的手机型号为XT1650,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容量,为了解决发热,还采用了散热铜管设计。屏幕方面,Moto X4还有望采用2K屏幕,并加入防碎设计,传闻该机还会加入全新USB Type–C接口,运行Android 6.0.1系统。

    本月19日,Moto将在印度和墨西哥举办新品发布会,有望发布中低端产品—Moto G4/G4 Plus。而该机预计将在6月份发布,7月份上市开卖。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