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新机亮相工信部:Home键照搬iPh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09/12:06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9日消息,随着手机自拍功能的放大,越来越多的自拍神器都在市场上走俏,其中美图手机就是在这样的趋势下诞生的,一直以来,美图手机都是以女性化外观作为主打风格,其中粉色的机身、皮质磨砂皮套,以及类似首饰盒的精美包装盒,都颇为讲究。

    日前,美图新机再度出现在工信部,从入网真机图上我们看到,美图新机还是延续了以往的外形基因,上下凸起设计很是显眼,而最让人关注的是,美图这款手机的Home按键和iPhone的圆形Home键简直如出一辙。

    100413995

     

    而从入网参数上来看,该机机身尺寸为152.4×68.8×8.95(mm),搭载5.0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八核2.0GHz处理器,配以3GB RAM+64GB ROM,前置2100W+后置2100W摄像头,2900毫安时电池,支持4G全网通,运行Android 6.0系统。

    按照配置估测价格,美图新机的价格应该会在2500左右,既然已经通过了入网认证,想必这款手机离真正发布也不远了,我们可以试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