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真机照曝光:下巴沦为“颜值重灾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10/11:05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0日消息,近日,Moto X4的消息频频传出,之前网上曝光了其渲染图,从图片上看,这次的Moto X4设计大胆张扬且特征明显,让看腻了国产机的“观光客”觉得眼前一亮,今天,网上又有人晒出了该机的真机图,和之前渲染图相比,没有太多的偏差,所以对于大家而言,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而唯一容易引发歧义的是,这次Moto X4加入了实体Home按键,而且还在下巴位置放了Moto的Logo,导致下巴更长。此外,Moto X4还采用了金属机身和三段式设计,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距离传感器呈对称设计,后置扬声器和“奥利奥”巨形摄像头,正面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模块,但是Home键看起来更像是把指纹识别按键照搬过来,不如国产机”腰圆键“有美感。

    20160510_085843_393

    至于配置信息,之前有消息传,Moto X4将采用AMOLED面板,引入了来自Moto X极的ShatterShield技术,具备防碎屏功能,而且该机还将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摩托罗拉推出的磁性连接背板与机身背面的16个触点连接,连接摩托罗拉的模块化配件。

    据此前外媒给出消息,Moto X4的发布时间是8月24日,那么,5月、6月这款新机亮相的应该是MOTO G4了,大家还要等上一阵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