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骁龙820 一加手机3发布前全揭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11/10:47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1日消息,踩着一年一款新机的节奏,一加手机3即将与我们见面,最近在各方网友的爆料下,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逐渐明朗化,据网上晒出的一加手机的真机照显示,一加手机3这次和一加手机2有很多的不同之处,在添加了指纹识别之后,前置按键就丰富了许多,除了虚拟按键以外,还将加入Home键,而且Home键还和魅族的腰圆键非常相似。

    背部设计方面,一加手机3采用金属机身和三段式设计,方形摄像头取代条形摄像头设计,据悉,该机还将继承上代产品多种风格的背壳的做法,推出定制外壳方案。

    808B165C3CADC631B4B918E5990EB192_副本

    此前安兔兔跑分数据库也将该机的配置部分揭晓,一加手机3搭载的是5.5寸1080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64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摄像头,运行基于安卓6.0的氢OS 2.0系统,支持全网通功能。

    1462409170993

    在今年国产机普遍关注的续航问题上,一加手机3选择的是3500mAh电池,支持5V 4A充电,而5V/4A则是标准的OPPO VOOC低压闪充适配器的标准,这就说明之前传闻中要采用OPPO独家的VOOC闪充并非是空穴来风,另外,售价可能在2000元左右。

    之前,一加@刘作虎 确认一加手机3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现在已经到了约定时间的后半部分,所以该机已经呼之欲出了,我们静待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