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亲身讲述:360 手机N4搭载360 OS的化学反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5-11/15:52
  • 手机新品发布会,现在已基本形成这样的套路——靠明星来博眼球,然后引入新品,不过360却出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纯粹的手机发布会,5月9号,360发布了自己的有一款手机新品——青年新旗舰360手机N4,没有任何明星的衬场,单纯地靠产品来赢得消费者的口碑。

    3606

    360手机N4搭载Helio X20,外加4GB内存,给其畅快体验提供了最强设备,不过,初次之外,其自身系统也是畅快体验不容忽略的存在,N4搭载的依然是口碑致胜的360 OS系统,在发布会中,美女产品体验师刘禹彤分享了自己体验360 OS各个功能的感受。

    360 OS系统不断更新和完善,目前除基础功能外,还包含有多个功能:地理外置穿越、应用冷藏室、360安全换机、防骚扰、安全财产隔离系统等,当然还有脸龄拍照这样的趣味功能。

    拿地理位置穿越来说,用户在地图上选定穿越位置后,系统内的定位数据都会跟着变化,而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也会认定其虚拟定位数据,能够让人轻松应对生活或工作中的尴尬事。

    应用冷藏室,让用户可以将不常用的应用软件暂时冷冻,避免占用过多内存,也能够减少因此而产生的手机热量,并且,解冻也很好操作,方便使用的时候快速还原应用。

    QQ图片20160511140307

    360安全换机是为了换新手机的小伙伴准备的一项功能,在使用新手机后,旧手机中的短信、联系人、视频、软件等的转移是件让人头疼的事,使用360 OS,可以将旧手机中的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或者视频、软件等文件手动选择发送到新手机上,省去很多步骤。

    当然,对生活中频频出现的骚扰事件,360OS给出了自己的应对之策,在360 OS系统背后有强大的数据库做支撑,里面有用户标注的大量中介或者诈骗电话等,多了一层过滤网,骚扰拦截,让生活从此变清净。

    其安全财产隔离系统是对用户最敏感的财产问题的保障,网上发生的资金交易,360 OS会在独立的财产安全系统中进行,避免短信信息泄露,或者在交易过程中被木马等攻击,财产有了保障,使用手机才能没有后顾之忧。还有一些福利功能,比如来电悬浮窗,可以让用户不错过正在直播的视频。

    360 OS在改进,360手机也是如此,新发布的360手机N4将畅快进行到底,将青年追求极致畅快的需求深入到骨髓里,细腻设计,又内外兼修,这样的手机称其为“青年新旗舰”名副其实,其899元起的价格也深入人心,值得大家深入了解,也经得起消费者的多重考验!

    当然喜欢这位红衣美女的也可以各凭本事,听说是单身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