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 mini克隆相机新玩法:一张图惊现“多胞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11/17:21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1日消息,继三月iPhone SE掀起了回归小屏的热潮之后,国产机也紧跟风向,将手机机身都朝着5英寸靠拢。上个月,努比亚推出了一款新机nubia Z11 mini,5英寸机身和之前倪飞的微博调研成果相互契合,在发布前以持握手感作为宣传点,刷下了不少的存在感。

    同样作为努比亚手机的当家本领,拍照也是很多用户关心的所在,这次的nubia Z11 mini也没有辜负期望,采用了索尼IMX298镜头模组,1600万像素,6P镜头,F2.0大光圈,而除了优化硬件条件以外,nubia Z11 mini还通过自主研发的NeoVision 5.8系统来提升成像素质,使用户在实际使用时,可以手动曝光,并在专业模式下对参数进行调校。

    20160511020825217

    为了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nubia Z11 mini还在相机功能上加入克隆相机的全新玩法,用户可以在不同位置摆出多种动作,通过图片编辑,来产生多个分身(最多支持5张照片重叠),在图片上产生“多胞胎”的即视感,新奇感十足。而且值得注意的是,nubia Z11 mini的克隆相机功能拥有6轴多维度防抖的技术作为支撑,再加上橡皮擦和画笔工具的助攻,即便是手持拍摄,也可以获得高质量图像。

    现在,很多人在旅游时想要脱离呆板的游客照,拍出自然有趣的照片,如何在跑步移动的时候,拍出清晰且好看的照片成为大家在旅游途中一直攻克的难题。nubia Z11 mini在手机添加了创意新玩法,用户可以自行展开脑洞,营造出凌波微步、悬浮等效果,用画面外的涂抹工具加一些魔幻色彩,让你在朋友装逼的梦想不再是“梦”与“想”。

    20160511020826985

    此外,nubia Z11 mini还支持相位对焦和高动态范围HDR摄录,对焦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了200%。总之,相比于上一代,nubia Z11 mini还是将拍照功能作为性能的主打,从镜头外的蓝宝石玻璃到头内部技术上的精雕细琢,都颇具匠心,基本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一款手机的拍照性能的期许,能够结合流行趋势,仅就这一点就值得我们为其点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