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Plus仅推一个版本:双摄像头+3GB运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12/11:30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2日消息,早在今年年初,网上机给出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7将搭载双摄像头技术,取消3.5mm耳机孔,并将采用更加轻薄机身、柔性屏幕以及三防技术等,从颜值到核心都将带来翻天覆地的大改革,当然随着各路消息的接连爆出,也有一些出入,比如,之前的3.5mm耳机孔和Smart Connector接口的去留问题再度出现分歧。     

    今日,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转发微博,间接证明 iPhone 7 Plus仅有一个版本的消息,据悉该机将取消单镜头版本,采用双镜头相机系统以及3GB 运行内存。

    B06CB3FA34C78AAB283B2E33BB51A32E

    而对于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的表现,我们可以尽情期待。早在去年四月份,苹果公司就已经积极收购LinX Imaging公司,为iPhone将来的双摄技术牵好线搭好桥双镜头模块预计将由Sony和LG Innotek供应。其中,LinX主要做的就是提高摄像头的光感能力,从而实现手机在暗光环境下的成像率,并能够让远拍的照片细节更加清晰。

    而iPhone 7 Plus得双镜头当中,一颗为广角镜头,另外一颗则拥有3倍变焦,两颗摄像头无需移动元件来进行光圈变焦,通过软件结合就可以生成一张照片。

    之前,郭明池表示,苹果今年的iPhone出货量很可能将降至2亿部以下。因为iPhone 6s需求低于预期,iPhone SE发售疲软,这些都是影响iPhone出货量的重要因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